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3月5日 台协F1区高新区玉山分区会员大会暨春酒
2015-03-06 11:48:32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3月5日,虽春寒料峭,却挡不住F1分区高新区玉山分区会员们的热情,在00886二楼大厅,分区会员大会座无虚席,而随后举行的春酒,因着是春节余韵,也是热闹非凡。

3月5日,虽春寒料峭,却挡不住F1分区高新区玉山分区会员们的热情,在00886二楼大厅,分区会员大会座无虚席,而随后举行的春酒,因着是春节余韵,也是热闹非凡。

“唯有自立自强才不会被淘汰”

分区会长杨茗安在会员大会的致词中,首先感谢了大家为协会的付出,虽然在单位里大家都是老总,在这里,大家却像家长,共同为了这个新春的第一个会员大会暨春酒做着有条不紊的准备。针对去年的形势,杨茗安说唯一有自立自强才不会被淘汰,这是一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昆山市政府的“转型升级六年计划”也将给会员的发展搭建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并提供有力的支持,我们要熟悉并用好政策,才能更好地就地转型,适应发展。

当然,杨茗安说,前提是每一位企业老总要从思想及态度上重视,多参与融入活动,及时了解政策动态与资讯,才能更好地适应发展变化的市场环境。而像老生常谈的安全生产、环保、劳动等与企业悉悉相关的部份,更是要重视,遵守,预防为主。

会员大会还做了财务报告、常务监事报告、功能委员报告,并对2014年全年活动进行了总结,及2015年的计划,其中特别提到,2015年的下半年,将举办“愛心演唱会”,希望大家能够共襄盛举。

在春酒的一开始,全体理监事共同演唱开场,相当的别开生面。

精彩的节目,颇有文艺的范儿。丰富的礼品,让大家乐开了花。

区镇相关领导,台协总会会长、各分区、功能委员会的副会长等众多领导参与了此次盛会。

 

相关热词搜索:张浦 派出所

上一篇:3月5日 台协C1分会春酒筹备会
下一篇:台商转型升级培训羊年首开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