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8月29日昆山台协G区张浦分会第十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2014-08-30 09:31:00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8月29日下午,昆山台协G区张浦分会第十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与张浦镇派出所、消防、交警中队、安全办座谈会在金汇丰酒店成功举行。

8月29日下午,昆山台协G区张浦分会第十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与张浦镇派出所、消防、交警中队、安全办座谈会在金汇丰酒店成功举行。

张浦分区总干事洪昆泰主持大会,交警中队周志华队长、张浦派出所李青所长、副所长龙敦汉,张浦分区辅导会长黄彦荣出席了本次会议。

交警中队周志华队长通过近期案例分析进行交通法规宣导,特别提醒各会员单位要劝导自己的员工,上下班途中不得乘坐非法营运的车辆,否则交通安全得不到保障。

昆山市公安消防大队龚伟宣导常见的消防火灾隐患,详细解读疏散通道方向标识、消防泵房管理、消防通道规范等方面的内容。

张浦镇安全办钱曦主任就企业安全生产问题进行宣导,他表示接下来针对企业安全生产还将进行地毯式检查,要求“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坚持四个一律,对非法生产经营建设和经停产整顿仍未达到要求的,一律关闭取缔;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的有关单位和责任人,一律按规定上限予以处罚;对存在违法生产经营建设的单位,一律责令停产整顿,并严格落实监管措施;对触犯法律的有关单位和人员,一律依法严格追究法律责任。请各企业配合严格自查自纠。

张浦分会会长陈丽梅及全体理事签署“张浦台协分会全力支持张浦镇政府对于治安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生产安全”的倡议书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台协 张浦

上一篇:8月27日昆山台协C2区兵希分会第十一届第五次理监事会议
下一篇:“爱心汇聚,祈福共愿”花桥慈善园游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