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月21日昆山台协B区花桥分区理监事会议
2015-01-22 13:38:04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1月21日,昆山台协B区花桥分区理监事会议在洪门广场召开。

1月21日,昆山台协B区花桥分区理监事会议在洪门广场召开。

花桥分区会长洪锦昌在致辞中表示,昆山市政府对台资企业“安商、亲商、富商”的政策不会改变,但是安全生产也要引起大家的重视。虽然安全生产在分区已经推行两年多,但各会员单位的重视程度依然有待提高。2015年,希望各位理监事协助会员了解更多。

会议上,分区秘书就上次会议中,立德工业区因交通不便,希望设立公共自行车停放点的问题向各位理监事进行反馈。

联谊委员表示,2015年1月7日召开的环境文明生活教育观摩研讨会收到了花桥相关领导的高度肯定,新的一年将会组织更多大规模的环保活动。洪锦昌也希望,未来可以吸纳更多志愿者参与其中,回馈社会。

教育委员首先向大家强调了寒假小孩子出行安全的问题,然后又对港澳台联考、男生兵役以及洪门可借阅书籍目录制作分享等问题进行了提醒。

各位理监事还对2015年春酒的时间、地点、分工、邀请函等进行了细致讨论。

此外,洪锦昌还恳请各会务干部配合2015年会费收缴工作,争取早日完成。

相关热词搜索:台协 花桥 理监事

上一篇:1月20日昆山台协A区千灯、淀山湖分区第十一届第八次理监事会议
下一篇:1月22日昆山台协第十一届第七次常务理监事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