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月20日昆山台协A区千灯、淀山湖分区第十一届第八次理监事会议
2015-01-20 16:11:51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1月20日,昆山台协A区千灯、淀山湖分区第十一届第八次理监事会议在百亨光电会议室召开。

1月20日,昆山台协A区千灯、淀山湖分区第十一届第八次理监事会议在百亨光电会议室召开。

会议上,各位理监事商议决定了春酒举办的时间、地点、主持人人选、伴手礼等。在讨论抽奖的形式和奖品时,多位理监事也踊跃表示,要为分区春酒赞助奖品。

在对春酒邀请函、议程等确认之后,千灯、淀山湖分区会长林国铨要求,在本月底确定伴手礼及抽奖奖品,发放邀请函,并在2月初确认参加人数,春节过后,确定参与人员要进行再次地通知提醒。

临时动议环节,分区总干事表示,希望各位理监事多多动员,吸纳更多台商入会,扩充分区会员,让更多的台商团结在一起。

相关热词搜索:淀山湖 昆山 千灯 理监事

上一篇:1月19日昆山台协G区张浦分区第十一届第六次常务理监事会议暨春酒筹备会
下一篇:1月21日昆山台协B区花桥分区理监事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