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2月10日昆山台协A区千灯、淀山湖分区第十一届第七次理监事会议
2014-12-11 17:07:35   来源:分区秘书杨宝翠    点击:

12月10日上午11点,昆山台协A区千灯、淀山湖分区在千灯华美达大酒店召开第十一届第七次理监事会议。

12月10日上午11点,昆山台协A区千灯、淀山湖分区在千灯华美达大酒店召开第十一届第七次理监事会议,林国铨会长与总干事就以下几点跟各位理监事进行了说明与讨论。

一、请理监事积极动员所服务的会员,积极参与总会21号的会员大会活动,并提前到场引导会员维持秩序。

二、春酒活动说明,决定于2015年3月4日在千灯玉荣大酒店举办春酒。

三、安全生产议题,计划在3月份安排会员到日月光集团进行安全生产方面的讲座与参访。

四、汇报2014年分会的工作成果与讨论2015年分会工作计划。

五、倡议“昆山市台企慈善基金会”,集结众多台企以及台商的力量,奉献爱心帮台企职工困难家庭渡过难关,帮助困难学子免于经济困难而失学。

六、针对11月20号马上办在千灯召开的千灯业界意见座谈会,其中关于东城大道的交通环境问题以及企业招聘难的问题,已有相关人员进行实地探访与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千灯 淀山湖 昆山 理监事

上一篇:12月10日昆山台协妇慈会慰问巴城敬老院
下一篇:12月13日昆山台协妇慈会慰问昆山福利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