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妇慈会与中国银行举办“两岸金融-财富专享”专题沙龙
2014-09-19 10:31:46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台商专属IC卡为台商解决了绿色通道、便捷办理信用卡、跨境取现优惠等一系列问题。

长城台商卡正面,印有宝岛台湾地区的地形图,并写着“台商”两字,在卡的右上角打着“中国昆山”的标志。

台商专属IC卡

为台商解决了绿色通道、便捷办理信用卡、跨境取现优惠等一系列问题。

2013年8月19日,昆山中行推出的全国首张台商专属IC卡——中国银行长城台商卡。

可以说,这是一张真正为台商着想的卡。台湾同胞持台胞证可到苏州地区任何一家中行网点申领台商专属IC卡,并享受跨境ATM取现手续费全免的优惠。持有台商卡可便捷办理白金信用卡,更尊享“不定期发售高收益理财产品”,特约商户消费优惠等。与此同时,昆山中行还为持该卡的台湾客户开辟了“台商绿色通道”,以便于台胞享受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这是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跨境人民币业务试点政策出台以后,中行发挥“对台服务特色银行”优势,进一步提升服务台商水平,搭建两岸个人业务平台的新举措。   

9月18日下午,“两岸金融-财富专享”专题沙龙在中国银行(昆山支行)五楼会议室举行,昆山台协妇慈会三十几位姐妹应邀参加。

中行财富中心理财产品经理就“中行特色服务之理财系列”进行介绍,并针对在使用台商卡、中行信用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

中国银行(苏州支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蔡皆乐就“中行特色服务之收藏系列”向大家介绍,并讲解资产配置的重要性及金融原理。

昆山台协妇慈会会长官宜均参加沙龙

沙龙现场

沙龙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两岸 沙龙 财富

上一篇:9月17日昆山台协周市分会第十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下一篇:9月17日昆山台协花桥分会第十一届第十次理监事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