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8月27日昆山台协C2区兵希分会第十一届第五次理监事会议
2014-08-28 17:41:22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8月27日,昆山台协C2分会第十一届第五次理监事会议在大隆棉业召开。

8月27日下午,昆山台协C2分会在大隆棉业召开第十一届第五次理监事会议。

会议上,C2分区总干事郝思峻、秘书甘伟娟、财务理事王文振、教育委员代表王喜敏等分别汇报了分会近期各方面的工作。

在讲到目前政府各单位对企业进行检查时,郝总干事指出,各企业主自身对企业的安全问题会更了解,所以希望各企业要加强自查,完善自身。

另外,就近期发生的数起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C2分会也向各位理监事转达了昆山台协的《募捐倡议书》,希望分会各企业行动起来,捐款献血,为广大受难同胞奉献爱心,帮助他们共度难关。

受邀出席会议的昆山台协转型升级委员会副会长吴明祥也发表讲话,鼓励各企业做好转型升级工作。随后,昆山启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昆山乔森动力设备有限公司又分别进行了转型升级的相关政策宣导。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理监事 第十一届

上一篇:8月27日教育培训委员会召开高中生家长座谈会暨第一届昆中班成果发表会
下一篇:8月29日昆山台协G区张浦分会第十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