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市区一周突出警情播报(5月24日至5月30日)
2019-06-03 11:57:00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点击:

市区一周突出警情播报(5月24日至5月30日)

上周,市区公安机关共接到各类报警及市民求助咨询电话50000余起,较前一周有所上升,其中违法犯罪类警情总量略有增加。盗窃车内财物、盗窃电动车和扒窃拎包警情略有减少,其他各类警情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提醒广大市民加强防范。

再过几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高考,为了保证广大考生在良好有序的环境下进行考试,公安机关针对以下几个方面向考生、家长和市民作以提示:

一、公安机关将加大打击涉高考诈骗违法犯罪力度,同时也请考生和家长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二、广大考生要提前准备好考试所需的各种证件及物品,安全及时到达考点,避免匆忙应考。

三、不慎丢失身份证的考生,请及时到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件,考试当日丢失身份证的考生,请及时到属地派出所打印身份证明,以免耽误入场考试。

四、考生如果在旅店、宾馆休息,要注意存放好自己的考试物品,关好门窗,谨防丢失、被盗。

五、到达考场时,考生家长请在执勤交警的指挥下,有序停放车辆;请在考点外静候考生,以免影响其他考生。

六、高考期间,考点周边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请广大司机朋友们减速慢行,严禁鸣笛,听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疏导。

七、考生和家长如遇到紧急情况或需要提供帮助时,可向现场的执勤民警求助或拨打110,公安机关将尽最大努力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帮助和服务。

最后,祝愿广大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区一周突出警情播报(5月17日至5月23日)
下一篇:夜游湖畔赏美景, 看好娃是要NO.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