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仁宝信息技术(昆山)有限公司获得“江苏省优秀企业”称号
2016-04-25 12:03:19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日前,省委、省政府发文,对江苏省13家先进开发区、100家优秀企业、100位优秀企业家进行表彰。其中,我市3家企业获评“江苏省优秀企业”称号,3名企业家获评“江苏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从市经信委获悉,日前,省委、省政府发文,对江苏省13家先进开发区、100家优秀企业、100位优秀企业家进行表彰。其中,我市3家企业获评“江苏省优秀企业”称号,3名企业家获评“江苏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据悉,获得“江苏省优秀企业”称号的企业分别是: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和仁宝信息技术(昆山)有限公司。获得“江苏省优秀企业家”称号的企业家分别是: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召贵、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金根和正新橡胶(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才仁。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提高经济质量效益为中心,以打造昆山经济升级版为目标,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注重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活力,涌现出了一批富有活力的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带头人。

相关热词搜索:仁宝 昆山 江苏省

上一篇:富士康、纬创等170多家大中型企业实施“机器换人”
下一篇:研华科技“触网”谋转型促发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