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荣成科技上市主体落户陆家
2015-09-02 10:32:4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昨天,江苏荣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体落户陆家暨投资性公司签约仪式在昆山宾馆举行。苏州市副市长、昆山市委书记徐惠民,昆山市副市长金铭出席签约仪式。徐惠民表示,

昨天,江苏荣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体落户陆家暨投资性公司签约仪式在昆山宾馆举行。苏州市副市长、昆山市委书记徐惠民,昆山市副市长金铭出席签约仪式。

徐惠民表示,昆山是台商的集聚地,有着20年和台商携手良好发展的基础,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六年行动计划”中,昆山把助推台资企业进入大陆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列为一个重要的方面。如今,昆山已有一批台企上市,还有一批准备上市。在此当口,荣成集团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常态,将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体落户昆山,是契合了昆山的发展方向,做好了“老树开花”这篇文章,也是为其他在昆台企“扎根在昆山,投资在昆山”的发展指引了方向、做出了榜样。与此同时,该公司上市主体的落户也给昆山服务提出了高要求、新课题,各部门要竭力满足企业总部对于政治、人才、财政等方面的服务需求,做好“服务员”,帮助企业未来发展得更快更好。

荣成集团董事长、江苏荣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造纸协会副理事长郑瑛彬说,自荣成集团确定江苏荣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体落户陆家的计划以来,得到了昆山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有关工作人员认真热诚的态度、务实钻研的能力、高效快捷的审批服务,感动了整个荣成团队,也让荣成集团更有信心在昆山扎根发展、做大做强,继续为推动昆山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荣成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产业界的品牌企业,于1978年在台湾成立,1985年在台湾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1996年正式投资大陆,已完成投资总额80亿元,主要从事工业用原纸、瓦楞纸、瓦楞纸板以及其他包装材料制造,在大陆现有7个分支机构。其中,昆山荣成纸业有限公司于2003年5月投资落户陆家镇,注册资本878万美元、净资产9000万元。截至2014年,荣成集团工业包装用纸年产能200万吨,其中大陆地区160万吨,台湾地区40万吨。

今年7月,荣成纸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对大陆5家公司(包括无锡荣成纸业有限公司、浙江荣成纸业有限公司、上海闵行荣成纸业有限公司、浙江下沙荣成包装有限公司、苏州荣成纸业有限公司)进行组织架构重组,正式成立江苏荣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为昆山荣成纸业有限公司),预计总注册资本达6.8亿元、净资产达24.5亿元。荣成集团将以荣成环保科技公司作为上市主体,计划在今年年底完成新三板挂牌,2017年年底力争在主板上市。同时,集团将在昆山设立投资性公司,一期注册资本4000万美元,并逐步发展成为集团在大陆地区的投资性总部。此外,荣成集团把昆山作为区域性采购和销售中心,逐步整合原纸销售、煤炭采购等业务。预计今年可实现开票收入5亿元,到2018年开票收入可超16亿元。

相关热词搜索:荣成 陆家 主体

上一篇:昆山龙腾光电获评江苏省创新示范企业
下一篇:"老树开花"花满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