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8月14日 C3开发区蓬朗分区第十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
2015-08-15 13:46:37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8月14日晚,C3开发区蓬朗分区在华美达召开第十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会员大会后还有昆山开发区管委会“昆山设计推进计划”实体项目“汇设计”的说明,以及国内资本市场新三板相关概况、

8月14日晚,C3开发区蓬朗分区在华美达召开第十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会员大会后还有昆山开发区管委会“昆山设计推进计划”实体项目“汇设计”的说明,以及国内资本市场新三板相关概况、优势、可见红利的讲解。

分区会长陈裕盛在会员大会开场致词中就分区近期活动和总会近期活动预告:分区将定于9月举行改选活动,10月秋游,昆山台资企业融合慈善基金会首次发布会、慧聚寺中元普渡活动都即将于8月底举行。

陈裕盛传达了昆山政府对于台资企业的服务态度,及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决心,企业要用好政策借势发展。同时分区也积极与蓬朗派出所沟通,将与企业相关的安全防范等资料以期刊的形式发放,希望于企业有所提醒。

“转型升级”是目前的的热词,昆山开发区管委会从三年前提出“昆山设计推进计划”,帮助企业设计对接、产业能级提升。而昆山创意设计公共服务平台——汇设计文创商业综合体将于2016年10份正式开放,也将使更多的企业获得帮助。

“新三板挂牌”是资本市场的一种,什么是新三板,新三板的优势及可见的红利,现场昆山迅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蔡世彬先生的精彩讲解,为企业“新三板挂牌”提供了一个清晰的脉络。而昆山上市办副主任洪为民也鼓励台企积极上市,享受省市级政策红利:省、苏州市、昆山市各级对于企业走资本市场均有各类奖励。

会后,别出心裁的音乐晚宴,让会员在悦耳的音乐声中,享受、沟通、交流。

相关热词搜索:第十一届 开发区 大会

上一篇:8月12日 F2区高新区城北分区召开理监事会议暨地税局座谈会
下一篇:8月17日 G区张浦分区第十一届第九次常务理监事会议暨中秋会员大会筹备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