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8月12日 F2区高新区城北分区召开理监事会议暨地税局座谈会
2015-08-13 09:40:31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8月12日,F2高新区城北分区召开理监事会议。

8月12日,F2高新区城北分区召开理监事会议。会议正式开始之前还邀请了地税六分局相关领导现场座谈,农行城北支行、中国银行国际外汇业务及其它银行业务现场宣导。

地税六分局相关领导在座谈中分享,企业要与税务部门多沟通,现在都是计算机比对,各种税务申报要及时;对于那些接到通知自查辅导的,一定要认真对待,税制改革以后,工商、海关、银行等相关部门都是联网的,不能有侥幸心理;同时就一些常见涉税问题进行了宣导,并对与会企业现场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随后召开理监事会议,讨论并确定于9月12日举行F2区会员大会暨中秋烧烤活动,同时进行十二届分区会务干部的选举活动。

分区会长苏昆山以结语中特别强调“安全月”应对政府安全大检查,企业要做好安全工作,以顺利通过检查。若有什么特别无法解决的问题,可在金健宏市长接待日面呈。

相关热词搜索:8月12日

上一篇:8月10日 A区千灯、淀山湖分会第十一届第十二次理监事会议
下一篇:8月14日 C3开发区蓬朗分区第十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