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6月24日 昆山台协第十一届第九次常务理监事会议
2015-06-30 13:50:25   来源:昆山台商网编辑部    点击:

6月24日在台协大厦8楼会议室举行了昆山台协第十一届第九次常务理监事会议

6月24日在台协大厦8楼会议室举行了昆山台协第十一届第九次常务理监事会议。

李邦欣会长首先分享了近期陪同徐书记去台湾考察及与杜市长交流的收获,昆山政府的工作重心是经济建设,是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希望广大会员抓住机会发展企业,安全与环保亦不可放松,每家企业最好安排有副总以上人员担任安全生产负责人,确保万无一失。

台协各分区副会长报告了近期分区工作的重点,以及一些普适性的问题,提醒大家在企业经营过程中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教育委员会召集人黄彦荣与大家分享了近期成功举行的港澳台联考,昆山考生取得的不错成绩,平均分551分,最高分612分。

妇慈会也向大家报告了近期完成的和昆山台青会、奇密网联谊会、苏州台协青年会的商家联盟。以后将有更多的福利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

会上,昆山台协会与昆山律师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律师协会拥有注册律师400多人,律师协会将通过台协会更好地为广大台商提供服务。

昆山市爱卫办相关领导做了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的宣导。台办陈煜副主任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卫生城市的创建工作中,出一份力。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监事 第十一届

上一篇:6月24日 妇慈会慰问巴城敬老院
下一篇:6月26日 G区张浦分区召开常务理监事餐会&“新三板”讲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