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3月19日昆山台协第十一届第五次理监事会议
2015-03-20 16:16:24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3月19日,昆山台协第十一届第五次理监事会议在君豪酒店召开。

3月19日,昆山台协第十一届第五次理监事会议在君豪酒店召开。昆山台协会会长李邦欣,监事长廖万国,台办副主任陈煜,“马上办”中心主任张琴,常务副会长蒋玉兰、黄健忠等参加会议。

李邦欣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赢得更好地发展。同时,李邦欣也提出“安全”和“环保”是企业生产经营不能逾越的两条红线,希望大家严格执行。

随后,协会会务、财务、“马上办”中心处理事件等一一向各位理监事进行了报告。

在十二分区副会长报告环节,各位副会长也屡次提及《昆山市产业转型升级“六年行动计划”》。C3区陈裕盛表示,转型升级是企业在昆山成活的根本。J区李仁鐩也说出了自己的切身体会,转型分“有形”和“无形”,“无形的转型”即是态度、想法的转变,传统产业也需要用非传统的思想来看待。

各功能委员会副会长也报告了近期的工作情况。

临时动议中,多位企业现身说法,分享自己在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经验。这也获得了参会的市台办副主任陈煜的肯定。陈煜表示,转型的主体是企业,希望大家一定要重视。台办参与主办的“转型升级课程”也希望大家多多学习。

会议上,还邀请了昆山市人社局就劳务派遣、加班时限等进行了政策宣导。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台协 理监事

上一篇:3月19日 教育培训委员会《如何带领团队创新与变革》讲座
下一篇:3月20日 D区陆家分区会员大会暨春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