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月13日昆山台协D区陆家分区第十一届第十三次理监事会议
2015-01-14 15:49:30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1月13日,昆山台协D区陆家分区第十一届第十三次理监事会议在联华塑胶会议室召开。

1月13日,昆山台协D区陆家分区第十一届第十三次理监事会议在联华塑胶会议室召开。

陆家分区会长张元吉向各位理监事介绍了市委书记徐惠民“亲商、安商、富商”的政策,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时事,依法依规,安全生产。

对于2015年分区的会务安排,张元吉表示,为了提高会员单位的活跃度,增强会员单位间的交流,分区会员间的大型活动将调整为三个月一次。而新会员的招募工作,张元吉也希望各位理监事再接再厉,吸纳更多新的力量。

对于昆山市融合慈善基金会募款一事,张元吉也再三呼吁,号召大家献出爱心,贡献力量。

会议上,各位理监事还就即将举办的会员大会等事宜进行了讨论,财务长也就财务状况进行了报告。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陆家 理监事 台协

上一篇:1月9日昆山台协高新区F2城北分区年终联谊晚会
下一篇:市台办——以服务持续优化台资发展环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