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2月16日昆山台协D区陆家分区第十一届第十二次理监事会议
2014-12-17 13:57:42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12月16日下午14点,昆山台协D区陆家分区在联华塑胶召开第十一届十二次理监事会议。

12月16日下午14点,昆山台协D区陆家分区在联华塑胶召开第十一届十二次理监事会议。陆家分区会长张元吉就2014年的分区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各理监事要与会员之间增加互动,会员的情况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理,让会员们感受到台协的支持与力量。

会议上,张元吉详细传达了总会关于成立台协慈善基金的初衷与宗旨。同时,张元吉要求各理监事积极参与,将与会的精神传达给会员单位,为昆山社会贡献台商、台企的一份力量和爱心。

此外,会议还就年终会员联谊,总会会员大会暨慈善园游会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安排。常务监事黄坤雄就分会财务,也向各位理监事进行了报告。

会议现场

陆家分区会长张元吉致辞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陆家 理监事 台协

上一篇:12月13日昆山台协妇慈会慰问昆山福利院
下一篇:12月17日昆山台协H区周市分区第十一届第六次理监事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