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1月25日昆山台协G区张浦分区召开第十一届第五次常务理监事会议
2014-11-26 13:16:52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11月25日,昆山台协G区张浦分区召开第十一届第五次常务理监事会议在骅盛电子召开。

11月25日,昆山台协G区张浦分区召开第十一届第五次常务理监事会议在骅盛电子召开。

会议上,张浦分区会长陈丽梅就台协助学基金会、2015年春酒、下月理监事会议等事宜,与各位理监事进行了讨论安排。陈会长还督促分区秘书尽早协调,做好2015年度活动安排计划。

会议结束后,张浦分会各位理监事还与专程到来的“马上办”服务中心张琴主任、严娅军副主任等,进行了访谈交流。大家提出了厂房使用、用工、社保、部分厂区门口移动摊点拥堵道路,以及长江路长期路况较差,影响出行等问题。张主任表示,对于大家反映的问题已经详细记录,其中的个案“马上办”会及时与相关负责人协调,争取尽快解决;共性的部分,可以解决的“马上办”也会及时解决,解决不了的会尽快向上级部分反馈。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张浦 理监事 台协

上一篇:11月22日昆山台协妇慈会感恩亲子晚会
下一篇:11月26日昆山台协C1开发区组长&理监事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