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1月1日昆山台协C3蓬朗分区安环培训讲座
2014-11-03 10:06:39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11月1日上午,昆山台协C3蓬朗分区在兵希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安环讲座。

11月1日上午,昆山台协C3蓬朗分区在兵希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安环培训讲座。由昆山台协安全生产委员会委员、高鼎化学环境工程师何晓锋主讲。据悉,这是自昆山台协总会成立安全生产委员会以来,分区组织召开的第一个安环相关培训会议。

蓬朗分区会长陈裕盛说,很多企业对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不很了解,所以希望举办这个讲座,让企业了解自身问题,自查自纠,及时整改,以免导致企业停产罚款。列席聆听的总会安全生产委员会会长洪锦昌也表示,希望各企业遇到问题及时上报,协会会与政府及时沟通,帮助大家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讲座中,何晓锋委员就安全生产最新的法律法规、企业自查自纠的方向及误区、导致企业停产罚款的状况、安全生产合格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蓬朗分区会长陈裕盛讲话

安全生产委员会会长洪锦昌讲话

讲座现场.

蓬朗工会对协会展开安全培训,共襄盛举提供各项后勤支持。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蓬朗 安全生产

上一篇:10月30日台协妇慈会慰问陆家敬老院
下一篇:11月5日A区千灯、淀山湖分区第十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及安全生产宣导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