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0月26日昆山台协B区花桥分区“拾起文明,不分你我”环保活动
2014-10-27 11:31:00   来源:花桥分会秘书    点击:

10月26日,昆山台协花桥分区在花桥绿地21城小区老年大学举办环保活动。

阳光明媚,秋风习习,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收获硕果,也收获喜悦和成长!花桥台协的环保活动已经走过了一个春夏秋冬,现在又迎来了第二个秋天,我们的足迹走过了花桥的聚福社区、集善社区、花安社区、花桥地铁站、易买得……

10月26日,我们的活动在花桥绿地21城小区老年大学举办,一大早,花桥台协的志愿者们和社区居民早早聚集,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我们的环保活动中来。

花桥分区洪会长宣导活动

大手拉小手,伸手弯腰,我也和爸爸一起捡垃圾

绿地社区冯书记也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

我们的环保勇士带领大家一起拾起文明

活动现场

红红火火的开场舞《红灯笼》

还有大朋友小朋友们一起来场环保歌

多才多艺的叔叔阿姨们一起来个葫芦丝合奏《One World One Dream》

开心地结束了我们的环保活动!

任何事情都贵在坚持,花桥台协的“拾起文明,人人都来做环保”的活动已经举办了一年多,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可以不断壮大爱心志愿者的队伍,一言一行,一行一善,付出我们的真心、爱心,回报给我们的是你们的微笑、认可,还有更多的同行者加入,这就是我们坚持的动力!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花桥 环保 台协

上一篇:华东台商子女学校高二学生成人礼!
下一篇:10月30日台协妇慈会慰问陆家敬老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