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聆听情绪教养心理讲座 体验饼干烘培乐趣
2014-07-18 13:44:04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7月12日下午,昆山台协C1分区第五小组的会员,在喜悅會館举办情绪教养心理讲座及饼干烘培的体验活动。


烘焙师现场教学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周末时间,台协C1开发区第五小组的会员,携眷参加情绪教养心理讲座及饼干烘培的体验。此次活动,以简单温馨为主题,主要是為维系小組成员之间的联系,以及增进成员互动做铺垫。在本次活动中,每位会员都乐在其中,不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都亲身体验了一次烘培饼干,这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教学、亲子互动过程,大家都满载而归。

昆山台协C1分区宗绪惠会长发言

C1分区总干事彭祺炜发言

情绪教养心理讲座 讲师:楊智筠(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諮商與應用心理研究所碩士/世新大學社會心理系學士,中國國家職業資格二級心理諮詢師/中華民國諮商心理師證照)

会员一起做饼干

                             (图文提供 昆山台协C1分区秘书张玲玉)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台协 开发区

上一篇:7月16日昆山台协B区花桥分会第十一届第八次理监事会议
下一篇:昆山台协G区张浦分会第十一届第三次理监事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