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7月15日昆山台协D区陆家分会第十一届第七次理监事会议
2014-07-16 08:55:02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7月15日下午,昆山台协D区陆家分会第十一届第七次理监事会议在昆山联华塑胶五金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主要宣导总会中秋灯会活动的布置情况,另商讨陆家分会会员大会相关事宜。

2014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 时间:9月5日至9月21日,地点:昆山开发区时代公园,慧聚寺


“元宵灯会在台湾,中秋灯会在昆山”,5月28日,设立在昆山市政府广场的倒计时牌吹响了今年中秋灯会筹备工作的集结号,现在离灯会举办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昆山台协总会联谊委员会会长郑钦铭参加了本次会议,向与会理监事详细介绍了今年灯会的情况,并传达总会安排:请十二分区大力配合美食商贸组、文艺活动组、灯组招商组、嘉宾接待组工作。请于7月18日前上报配合各组干部名单,建议美食商贸组1人、文艺活动组2人、灯组招商组1人、嘉宾接待组3人。建议安排各分区会长、常务理监事、理监事、总干事等会务干部。另外在中秋灯会期间,每个分区会有一次三十分钟的表演时间,请各分区提报节目。(详见附件)

陆家分会张元吉会长和与会理监事商定,陆家会员大会时间定在8月29日,并希望大家尽量抽时间参加7月23日在陆家美高美酒店举办的以“竞争环境巨变时期的企业永续经营之道”为主题的讲座。

附件:2014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doc

            两岸美食汇展-报名表.doc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台协 陆家

上一篇:7月11日I区巴城分区“巴城软件园政策解读”讲座暨会员大会
下一篇:7月16日F2区高新区城北分区第十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