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4月17日昆山台协第十一届第二次常务理监事会议
2014-04-18 15:17:39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4月17日下午,昆山台协第十一届第二次常务理监事会议在隆祺建国饭店五楼宴会厅成功举行。

会长李邦欣,监事长廖万国,台办副主任、常务副会长陈煜,台办副主任、“马上办”主任张琴,常务副会长高进龙、蒋玉兰、黄健忠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依然按照会务报告、财务报告、十二分区副会长报告、十大功能委员会副会长报告、“马上办中心”工作通报等例行议程,协会领导和与会常务理监事一起围绕协会日常事务、企业转型升级、企业自动化生产、节能环保、教育培训等话题进行分享和交流。

其中,文化宣传委员会报告,“协会电子名录”已经正式开始筹备,目前处于搜集资料阶段,接下来将召开印刷招标说明会和广告代理招标说明会。针对电子名录的设计构想和内容模板会上进行了初步的演示。

联谊服务委员会报告,最近台商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是精彩纷呈。其中第二届“周市杯”慢速垒球大奖赛4月19日隆重开幕,昆山第八届国际徒步大会将于5月10日在市民文化广场鸣枪起步,2014年首届昆山百企羽毛球联赛将在6月份火爆举行……会上再次宣导“2014年昆山慧聚妈祖回娘家”活动,希望昆山台商朋友共同参与,共襄盛举。

李邦欣会长强调人才培育的重要性,他表示观念的转变要从最高阶管理层开始,作为企业的掌舵人,要有丰富的想象力,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营运模式要有清晰的思路。会上,邦欣会长还分享,要不断提高企业的自动化水平,创新发展多样性自动化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大会还特邀昆山质监局各部门领导现场做政策宣导。昆山市质监局副局长徐斌、潘蔚、朱巧根、王月新等均来到活动现场与台协常务理监事们进行政策沟通和交流。

苏州市台办副主任周永森表示,去年昆山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相信2014年起,台商朋友对昆山经济的促进作用必将更加显著。

受昆山台办主任何翠英的热情邀约,江苏省台办经济处处长杨剑莅临活动现场,并充分肯定昆山台协所取得的不斐成绩。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台协 常务理监事

上一篇:4月16日H区周市分会第十一届第二次理监事会议
下一篇:4月19日江苏台商慢速垒球联盟在昆山成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