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3月23日B区花桥分区“拾起文明 人人都来做环保”活动
2014-03-24 11:30:48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3月23日上午,在花桥光明路花溪社区活动中心广场,昆山台协花桥分区和中国联通昆山市分公司联合主办了“拾起文明 人人都来做环保”活动。

我从家中来,带着环保袋,走在人群中,想要发点财。走了三四回,实在很无奈,我的环保袋,财还没有来。转眼看路边,垃圾一大片,心念一转变,环保要实践……

在台协花桥分区会员的心里,这已经不是一首简单的环保宣传歌,而是内心对环保理念践行的使命。

3月23日,照例是星期日,照例是环保践行日。这次“拾起文明 人人都来做环保”的活动地点是花桥光明路花溪社区活动中心广场。

活动通过分组社区捡垃圾等实际行动积极宣扬环保文明,通过环保剧、环保歌谣、社区团队表演、环保资讯有奖徵答等方式宣导环保理念。本次活动得到了花桥花溪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

更多精彩画面详见:本网-协会动态-精彩图集

相关热词搜索:人人 文明 花桥 环保

上一篇:3月23日台青会春意盎然联欢会
下一篇:3月24日F2区高新区城北分区第十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