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神达在昆设立投资性总部
2015-05-21 16:35:48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近日,台湾神达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在昆山设立投资性总部,注册资本7020万美元。

19日,台湾神达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在昆山设立投资性总部,注册资本7020万美元。苏州市副市长、昆山市委书记徐惠民,昆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辰扬出席签约仪式,并与联华神通集团董事长苗丰强会谈。

联华神通是台湾第三大电脑集团,在全世界拥有100多家公司,旗下神达集团是全球500强集团企业之一。15年前,神达在昆投资设立昆达电脑科技(昆山)有限公司,发展至今已在昆山设立11个企业和项目。此次设立投资性总部,主要负责神达集团在中国的项目投资及营运管理等相关业务,总部将致力于整合神达在国内的相关资源,集投资、研发、国内售后服务及生产组装配套等功能于一体。

神达集团“老树开花”,呼应了昆山在“新常态”下实施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六年行动计划”。徐惠民在会谈时表示,神达继续在昆山投资加码,提振了昆山的发展信心,有利于进一步凝聚台商台企扎根昆山,同时也坚定了昆山继续服务好台商台企的决心。

苗丰强表示,神达集团15年前选择昆山,就是看中昆山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政务服务和发展环境,15年后的今天再次把重要棋子摆放在最熟悉的地方,则将以昆山为桥头堡,放眼国内市场,进一步促进国内业务的成长。

神达集团投资性总部的设立,将采取“国内区外”模式,就昆达电脑在综保区的部分用地转到区外,作为总部建设用地。总部设立后,还将进一步整合神达在国内的企业资源,强化总部在投资、研发,以及大数据、物联网、云端服务等功能。当天,双方还就联华神通子公司神基集团旗下苏州汉扬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拓展项目等事项进行了商谈。

相关热词搜索:神达 投资性 总部

上一篇:华东康桥入选IB世界学校
下一篇:捷安特:摘取价值链“最甜果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