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京都电梯在米兰世博会受称赞
2015-05-09 11:31:49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世博会开幕后的一周,京都电梯给一些商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迎来了国际商机。

“经过一个星期的平稳运行,我们为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安装的电梯得到了多方赞赏,还赢得了超1000亿欧元开发项目的国际合作商机。”作为今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的唯一电梯用商,京都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志忠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去年5月,京都电梯公司得知国家贸促会正在挑选中国本土品牌电梯商为米兰世博会中国馆设计制造电梯的消息后,立即向国家贸促会提出申请。因为该公司的各项条件都符合米兰世博会及中国馆的要求:中国本土品牌、产品贴合中国馆“希望的田野·生命的源泉”主题、具有独立的研发和制造能力、符合出口条件、符合意大利当地使用条件等,所以顺利获得了唯一电梯用商资格,尤其是其领先世界的逃生装置专利技术、能源再生装置技术,以及始终注重绿色环保理念,都得到了贸促会的青睐。

据了解,此次用于中国馆的电梯共有5台,均为京都电梯旗下Black Bear品牌升降梯。经过一周运行后,京都电梯获得了贸促会会长、中国馆馆长、其他国家相关人士的称赞:平稳、美观、安静、舒适、安全。记者了解到,京都电梯在采用符合欧洲行业标准材料的同时,提升了结构性品质,运行期间特别平稳;在设计电梯轿厢内部时,利用三层玻璃反射、融入中国竹林风元素,提升了电梯厢的纵深感、层次感、美观度;在设计、安装时,精准地为零部件调整角度、位置,电梯运行时没有噪音;加入了空调、空气净化器等人性化部件,乘客感到舒适;制造、安装等程序严格按照欧洲标准,“全天有顶尖技术人员维护、半小时到达招修现场”的服务标准比欧洲更高,电梯安全性有了更全面保障。

世博会开幕后的一周,京都电梯给一些商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迎来了国际商机。“意大利、德国、埃及的三户商家找我们洽谈合作事项,最大项目价值超过1000亿欧元,这让我们感到特别惊讶。”潘志忠说。

相关热词搜索:京都 米兰 世博会

上一篇:【转型故事】洪门广场:旧工厂变身文创园区
下一篇:华东康桥入选IB世界学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