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2月27日妇慈会慰问周市敬老院
2014-02-28 09:35:13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作为2014年第一次慰问活动,这一次参与的姐妹特别的多,妇慈会辅导会长艾和媛、会长官宜均及会务干部几乎悉数到场。台协周市分区副会长张静珠也参与其中。

2月27日,妇慈会来到了周市敬老院,在那里与20多位老人一起做运动,做游戏,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作为2014年第一次慰问活动,这一次参与的姐妹特别的多,妇慈会辅导会长艾和媛、会长官宜均及会务干部几乎悉数到场。台协周市分区副会长张静珠也参与其中,加上其它义工,20多人的队伍与老人们玩到了一起。

虽然每次的慰问几乎都是同一的流程:帮老人剪指甲,按摩,给老人唱歌,并带领老人活动筋骨……但对于老人们来说,却是难得的热闹。

他们在妇慈会姐妹的热情感染下,也唱起了歌、活动起了手,乐呵呵地笑。

 

更多图片,详见本网-协会动态-精彩图集

 

相关热词搜索:妇慈会 周市

上一篇:2月26日C1区、C2区、C3区联合举办新春联谊晚会
下一篇:2月28日F2分区举办春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