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继续领跑
2016-08-19 15:44:00   来源:昆山台商网编辑部    点击:

昆山助推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再次得到上级肯定。

8月18日,国台办在浙江义乌召开会议,宣布第三批“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名单,昆山百富众创花园名列其中,这是昆山第五家“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昆山助推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再次得到上级肯定。

近年来,昆山根据国台办、江苏省台办关于促进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加强两岸青年交流交往的要求,利用良好的两岸产业合作优势,按照“一园多点,有散有聚”的原则,全力打造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通过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出台政策资金扶持、开办众创空间、搭建管理服务团队、优化政策资源,整合提升全市创新创业载体,打造了一批青创园微基地吸引两岸青年人才来昆创新创业,形成了多元化建设运营的众创空间,逐步构建起“创新-创意-创客-创业”的全链条服务体系,为昆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昆山启动助推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工作一年多以来,在为两岸青年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前提下,我们坚持以平台创业带动个人创业,坚持优选项目,严格管控扶持资金使用,用足用好现有政策支持,同时,积极引导各基地错位发展,鼓励民间资本参与平台打造,收到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就业创业 两岸

上一篇:相聚昆山 携手未来——2016台湾大学生来昆深度体验实习交流活动侧记二
下一篇:昆山两岸青创基地代表参加台湾青年来大陆实习就业创业交流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