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3月23日 昆山台协H区周市分区第十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2016-03-24 10:24:56       点击:

3月23日,昆山台协H区周市分区第十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周市瑞庭会所举行。


3月23日,昆山台协H区周市分区第十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周市瑞庭会所举行。会员大会三个月举行一次,了解会员企业心声,传达相关政策,服务会员。

分区会长张静珠首先向会员传达了总会常务理监事会议精神,分享了会议上的案例与经验:海关编码认清;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的人员遣散问题,建议尽量在仲裁阶段解决;老生常谈的企业危废问题;盈利分红所得税报批周期过短问题,建议先不要写上日期;海关近期对部分加工贸易B类企业将保证金从20%提升到100%的问题……。

会议还邀请了周市招商中心二部主任王平、副主任杨茜红讲解周市镇针对周市企业的19条奖励政策,涉及土地盘活、技改、机器换人、上市上柜、参展、成果转化、重点实验室、人才引进、起草行业标准等各个方面都会有数额不等的奖励。

以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消防为责任的周市镇安环所,所长王永坚也来到现场宣导安环政策,讲解企业在环保、安全生产、消防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以2016年实际发生的案例为示范,要求重视企业责任,算好事前账和事后账。现在的大环境下,企业不易,压力很大,企业与政府应互相体谅,在发展的前提下注重安全生产、环境保护。
周市镇政府相关领导人也莅临现场,与企业沟通、为企业打气。

相关热词搜索:3月23日

上一篇:3月18日 A区千灯、淀山湖分区十二届第二次理监事会议
下一篇:3月24日 C1开发区分区第十二届第二次理监事、组长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