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6月10日 台协首届3D打印技术培训班开班
2015-06-12 15:40:53   来源:昆山台商网编辑部    点击:

为了配合经济发展及国家政策引导,结合昆山市产业特性,提升昆山台商研发、创新竞争力,协助台企转型升级,昆山台协联合上海同济大学-两岸文创产业研发中心开设3D打印原创初级班

转型升级  共应挑战

台协首届3D打印技术培训班开班

科技日新月异,挑战无所不在。为了配合经济发展及国家政策引导,结合昆山市产业特性,提升昆山台商研发、创新竞争力,协助台企转型升级,昆山台协转型升级委员会联合上海同济大学-两岸文创产业研发中心,OA-25开源团队开设3D打印原创初级班,目的在以短短8小时课程引领在昆山的台资企业团队以最低的成本、最经济的时间支出、建立3D打印的应用概念,走进3D的领域,把科技融入生活、融入工作、融入团队——共同提升我们台资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从容面对挑战!

6月10日上午,首届3D打印技术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首期学员有40名,分A、B两班。开班典礼上,昆山台协转型升级委员会的召集人吴明祥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同济大学人文学院-两岩文化创意产业研发中心,吴明祥说,台协会转型升级委员会背负协助台商乡亲企业转型升级的责任,会努力为会员企业寻求转型升级的方法,帮助大家了解并激发转型升级的灵感,助大家共同发展。

同济大学两岸文创产业研发中心孟青海常务副主任,昆山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交流科刘长春科长,昆山台协高进龙、黄健忠常务副会长,以及宗绪惠,陈裕盛,苏昆山,陈丽梅,张静珠,李仁鐩,游明辉,黄彦荣副会长等出席了开班典礼。

相关热词搜索:首届

上一篇:6月10日昆山台协妇慈会慰问张浦敬老院
下一篇:6月12日F1高新区玉山分区、妇慈会、昆山农行举办“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