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2015昆台文化交流之“华语音乐大师”李子恒创作分享会
2015-09-17 09:57:24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昆台文化交流,拓展台商大陆“精神家园”建设内涵,丰富活动形式,提升文化品位,特邀“华语音乐教父”李子恒先生来昆,举办音乐创作分享会。
 

为进一步推动昆台文化交流,拓展台商大陆“精神家园”建设内涵,丰富活动形式,提升文化品位,特邀“华语音乐教父”李子恒先生来昆,举办音乐创作分享会。

 

 

1
 
时间
 

 

2015年9月24日  19: 30

 

2
 
主题
 

 

红尘往事 月光海峡

——华语音乐教父李子恒创作分享会

 

3
 
地点
 

 

昆山文化艺术中心 多功能剧场

 

 

 

李子恒

那个用诗人一样的浪漫情怀,

轻轻柔柔谱着温婉的旋律、优雅的诉说着喜怒哀乐的音乐人。

那个留下无数动人旋律和深刻文字的人。

 

台湾知名音乐创作人。
发表的词曲作品400首,制作唱片70多张。
用音乐反映出了他对大地、对人类的关怀,藉音乐让更多人感受台湾的人情与风味。
 
 

 

1957年生于金门,教父级华语音乐创作人,其作品多次获得台湾金鼎奖、金曲奖的肯定。

 

他创作的第一首作品《秋蝉》,成为台湾校园民歌的代表作,也是第一首进入台湾中学声乐课的流行乐作品。


     

之后他为众多歌手创作了大量脍炙人口的好歌,如蔡幸娟的《星星知我心》、林慧萍的《情难枕》、南方二重唱的《细说往事》、姜育恒的《有空来坐坐》、孟庭苇的《冬季到台北来看雨》、小虎队的《红蜻蜓》《星星的约会》《蝴蝶飞呀》、苏芮的《牵手》、吴奇隆《祝你一路顺风》、王杰的《红尘有你》、周华健《风雨无阻》,等等。

李子恒用音乐反映出他对大地、对人类的关怀,藉音乐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台湾的人情与风味。

30多年后,李子恒再谈《秋蝉》:“它竟然是潜在的,后来我慢慢发现,蝉的声音就是我小时候的声音,它能够跨过海峡、跨过时空,都是乡愁的一种。”

 

象屿两岸贸易中心诚邀您共赏

“红尘往事 月光海峡”

华语音乐大师李子恒创作分享会

 

 

 
 

 

免费索票电话:50369999

每人限壹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2015年9月24日 19:30

昆山文化艺术中心 多功能剧场

 

相关热词搜索:音乐大师 华语 李子

上一篇:丙申年生肖猴票开印 黄永玉36年后再执画笔
下一篇:第六届昆剧节10月在苏州举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