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白幽灵传奇》曝终极海报 尼古拉斯凯奇无替身亲自实战
2015-03-19 09:18:16       点击:

《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今日曝光终极版海报,滂沱大雨之下,五位主角以战斗姿态阵列排开,生死逃亡即将展开。

由尼克·鲍威尔执导,海登·克里斯滕森、尼古拉斯·凯奇、刘亦菲领衔主演的东西方史诗动作电影《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以下简称为《绝命逃亡》)将于4月3日全国上映。今日,影片终极海报正式曝光。滂沱大雨之下,五位主角以战斗姿态阵列排开,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逃亡大战呼之欲出。

终极海报中,滂沱大雨之下,五位主角以战斗姿态阵列排开,一时间杀气弥漫;而阴暗的周遭似乎又暗藏强敌,神秘感和肃杀感交织。在终极海报中,凯奇挥剑厮杀,霸气剽悍,一副好身手更是展露无遗。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剧组安排了替身,但凯奇坚决不用,全程亲身开打。

在《绝命逃亡》中,“十字军骑士”海登和“东方公主”刘亦菲的爱情,为整部影片加入一剂清新甜美的“调味料”。刘亦菲变身英气飒爽的“东方公主”,在戏中与海登共同历经艰辛、出生入死,甚至为了海登与敌人挥刀相向。

据悉,《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将于2015年4月3日清明档全国上映。

相关热词搜索:凯奇 尼古拉斯 替身

上一篇:本周新片攻略:《失孤》《飓风营救3》
下一篇:小罗伯特唐尼携绿巨人4月抵京 宣传《复仇者联盟2》 或亮相北影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