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巧媳妇品牌月嫂家政服务中心
2015-01-09 14:39:44   来源:昆山巧媳妇品牌月嫂家政服务中心官网    点击:

昆山巧媳妇品牌月嫂家政服务中心

昆山家政、昆山保姆、昆山月嫂、昆山家政公司、昆山巧媳妇品牌家政服务中心 常年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昆山保姆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公司具有一批从事家政行业多年的专业人员、幼儿教师和专业母婴护理人员,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细致入微,全心呵护,精心护理”的敬业精神为宗旨,全力打造自有特色的母婴护理品牌,提供专业化、全方位的母婴护理服务。本公司在母婴护理行业界已经树立良好的口碑,并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我们能为产妇提供产褥期卫生护理,营造良好的修养环境,并在产后进行饮食营养调理,乳房疏通,哺乳指导,产后心理护理及产后体形恢复等指导。为新生儿提供喂养呵护,洗澡,抚触,洗换尿布及新生儿脐部护理及大小便观察,婴幼儿智力开发等规范化的服务。该公司由多位资深育儿经验的人才创办.多年来不断推出月嫂护理学科最新理念,公司始终坚持与强调为新生儿和产妇提供最优质最科学的护理服务.

公司的宗旨:以创新的意识,规范的管理,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诚信满意的服务。

公司的发展理念:顺应时代发展,适应市场经济的需要,聚集优势,走多层面、规范化、系统化服务的路子,积极营造“因为有我,所以会更好”的良好氛围。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帮困的号召,为下岗职工再就业创造条件;为社会待业青年某求工作岗位;为农村剩余劳动力提供就业空间;为国家的扶贫帮困、再就业工程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地址:昆山市城北花园东路11号(与市后街交界)

电话:0512-57732070

手机:15995622387

联系人:程小姐

http://www.tcrqjs.com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月嫂 家政服务

上一篇: 昆山华夏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下一篇:昆家家政服务中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