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市好阿姨服务中心
2014-10-10 17:37:41       点击:

介绍:昆山市好阿姨服务中心(昆山润泽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是昆山市妇联97年5月28日开办,以职业中介和家政服务为主要内容的服务机构,本中心以系统化、标准化、正规化的诚信服务作为公司长期发展之根本,以“诚实守信,真诚服务”为宗旨,全力打造“为企业创造价值,为求职者创造机会,为员工创造福利,为社会创造财富”的经营理念,全力服务于外商企业。经多年发展,好阿姨的人力资源配置已由原来的零散型普通劳动力资源,发展到与内地大中专院校,技工学校,职业学校,职业教育中心,以及各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和劳务部门合作,同时根据企业客户要求,为企业客户提供不同类型的人力资源需求,每年安置数万人次,我中心秉持“信誉服务,开拓进取”的服务精神深受内地学校及劳动服务部门和企业的赞誉。为昆山的外资经济及社会稳定做出了巨大贡献。好阿姨在发展的同时得到了昆山市委、市政府、市妇联及其他部门领导的支持,2002年9月28日市委书记张雷、副市长毛纯漪专访昆山好阿姨服务中心并详细询问了中心工作情况,市委书记张雷在听取了本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好阿姨服务中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好阿姨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好阿姨服务中心立足昆山,本着务实、开拓、创新、高效的宗旨,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员工素质,积极拓展公司业务,竭诚服务社会,服务大众,为昆山的经济腾飞再添新翼。

在此,好阿姨服务中心竭诚欢迎企业和内地学校、劳务机构莅临我中心考察指导工作,洽谈合作事宜。我们将与您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联 系 人:丁先生

手    机:   13451788949  13372157698  13372157508

电    话: 0512—57713181

传    真: 0512—57713186

地    址: 樾河北路78号(门市)昆山市同丰东路1019号尚东国际商务大厦608室

网    站:    www.kshay2fb.com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市 阿姨

上一篇:昆山好大姐家政服务中心
下一篇:昆山达意家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