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小罗伯特唐尼携绿巨人4月抵京 宣传《复仇者联盟2》 或亮相北影节
2015-03-20 14:18:08       点击:

影片的两位主演“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和“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将于4月19日在北京出席影片中国宣传活动。

随着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国内地定档5月12日,今日片方迪士尼宣布,影片的两位主演“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和“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将于4月19日在北京出席影片中国宣传活动。这是小罗伯特·唐尼继2013年的《钢铁侠3》之后,第二次来华为漫威的影片宣传,同时也是马克·鲁法洛首次来华为电影站台。

4月19日正是第五届北京电影节举办期间,两位好莱坞明星或许会在北影节活动上亮相,更有可能的是,《复仇者联盟2》的全片也有希望在北影节上正式放映。2012年《复仇者联盟》就是由“鹰眼”杰瑞米·雷纳亮相北影节,当时在电影节期间放映了一次全片。

作为复仇者联盟的重要成员,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和马克·鲁法洛饰演的“绿巨人”在影迷中拥有超高人气。小罗伯特·唐尼此前凭《钢铁侠3》全球狂揽逾10亿美元票房,更斩获第40届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男演员奖。马克·鲁法洛也凭借精湛演技屡获奥斯卡金像奖提名。

 

相关热词搜索:伯特 小罗 复仇者

上一篇:《白幽灵传奇》曝终极海报 尼古拉斯凯奇无替身亲自实战
下一篇:忍者神龟2》下月开拍 续集或增加牛头怪&猪面怪 反派朗格有望亮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