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亚洲最大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进军国内商业地产
2014-12-15 13:14:26   来源:新浪乐居昆山站    点击:

日前,亚洲地区最大型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领汇宣布正式进军国内商业地产市场。

日前,亚洲地区最大型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领汇宣布正式进军国内商业地产市场。在广州接受记者采访时,领汇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王国龙表示,其在11月与万科签订了合作意向书,这将是领汇国内的第一个投资项目,希望将来在中国内地开展这个项目。

“基于龙岗这个项目,我们现在与万科签了一个排它性的协议,希望可以在春节前有结果。但现在还在谈的过程当中,可能细节不能透露太多。”王国龙。

领汇分析表示,商业地产和物业注重是长远投资价值。国内年轻中产消费人群庞大,未来一线城市周边区域的商业地产开发潜力巨大,特别是一线城市周边新开发的社区。很多新社区里面住了很多人口,如我们现在打算进入的项目,深圳龙岗地区开发了几年,里面可能有40万、50万人口,社区极度需要一些好的商业零售。

领汇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领汇)是首家香港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以市值计算,目前是亚洲地区最大型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也是全球以零售为主最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之一。领汇目前是香港股市50只蓝筹股之一。2014年8月1日,领汇在旗下拥有的物业组合包括零售物业的总内部楼面面积约1,100万平方尺,管理车位约78,000个。

相关热词搜索:亚洲 商业地产 信托

上一篇:降息对楼市利好被迅速消化:购房者仍在观望
下一篇:福布斯榜单背后的“昆山质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