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融合慈善基金会2016年度爱心助学金发放
2016-09-10 13:30:00   来源:昆山台商网编辑部    点击:

2016年度,基金会再次行动,针对困难学子发放爱心助学金。本年度共受理了57份助学申请,并通过理事会审核,其中19位高中生,38位大学生

昆山市融合慈善基金会是由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发起,集结众多台企、台商之力,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于2015年1月29日经昆山市民政局核准登记。基金会以“汇集昆山台企之大爱,增进两岸社会之福祉”为宗旨,致力于爱心助学、急难救助及其他慈善项目。

2015年8月,昆山市融合慈善基金会召开爱心助学首次发布会,40名同学收到爱心助学金。2016年度,基金会再次行动,针对困难学子发放爱心助学金。本年度共受理了57份助学申请,并通过理事会审核,其中19位高中生,38位大学生,助学金资助标准是:高中生3000元/位,大学生6000元/位,共计支出助学金285000元。

基金会理事长李邦欣说,昆山台资企业在昆发展30多年,与昆山早就血肉相连、血脉相通、共生共荣、密不可分,昆山是台商的第二故乡,台企台商深切感受到和昆山命运与共。昆山台企愿意集结台企、台商之力,奉献爱心、及时行动、回馈社会,用感恩情怀帮助弱势群体,帮助台企职工困难家庭渡过难关,同时这也是塑造昆山台企形象的有力行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基金会收到了很多受助学子寄来的感谢函,他们对台商们的爱心表达感激之情,并表示必将努力学习,将来回馈社会,也会努力把这份爱延续下去,帮助其它需要帮助的人。

 

因为有你们,我有了实现梦想的勇气与信心,因为有你们,我对未来不再迷茫。我坚信,只要我脚踏实地,不屈服一时的困难与挫折,我将用我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

 

感谢有你们,让我可以把更多的时间专注在学习上。课外生活中,我非常愿意当义工,不仅是饮水思源,更是用行动来表达感谢之心。

 

今天我得到台商的帮助,今后我会竭尽全力去帮助未来和我一样的贫困学生,完成他们的梦想。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不能确保在未来我有多大的成就,但是我一定会努力,尽量做到最好,让您们认为对我的付出与帮助是值得的!

 

这一份爱给予的

不仅仅的物质上的大力支持,

也是精神上的无限鼓励,

看到孩子们信心满满的面向未来,

这是对于爱心最好最美的回馈!

相关热词搜索:助学金 余香 基金会

上一篇:苏州市副市长、昆山市委书记姚林荣一行调研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
下一篇:在路上|昆山台商组队参加首届“同心同行 绿色骑行”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