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3月26日 港澳台联考第三次三校联合模拟统一考试及临时会议
2016-03-28 17:18:52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港澳台联招即将报名同时选报志愿,为帮助考生认清自己实力,正确填报志愿,3月26日(周六)在国际学校举行港澳台联考第三次三校联合模拟统一考试,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港澳台联招即将报名同时选报志愿,为帮助考生认清自己实力,正确填报志愿,3月26日(周六)在国际学校举行港澳台联考第三次三校联合模拟统一考试,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亦在现场召开临时会议,除探望鼓励考生外,亦就今年的就学政策及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梳理、说明,昆山市台办副主任吴韬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在国际学校甘乃仁的带领下巡视了考场,了解今年的考生情况。随后,在一楼会议室召开的教育培训委员会临时会议上,大家就2016年新推行的入学政策进行了分享,就不确定并家长特别关心的议题,将统一与教育局进行咨询后,通过台协官网、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公布,台协秘书处亦有专人接待。

台生入学问题一直是台商家长关注的焦点,实际上,昆山市政府亦对此十分用心,2013年起,昆山市政府, 昆山教肓局为更好的帮助参加港澳台联考的台商子女考前辅导,切实为在昆台商解决后顾之忧,进一步推动台商大陆 “精神家园”建设,就在昆山中学开设昆山港澳台班,今年9月第四届即将开班。港澳台班以昆中一流的师资,及普通高中的收费,帮助台生在大陆参加港澳台高考,广大台商家长亦可考虑报考。

共有50多名昆山考生参加了这次模拟考试。

相关热词搜索:3月26日

上一篇:3月24日 C1开发区分区第十二届第二次理监事、组长会议
下一篇:3月27日 台青北区“破译创业密码”分享沙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