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2月12日 协会第十二届会员大会暨会长交接典礼
2015-12-13 11:03:32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协会第十二届会员大会暨会长交接典礼。来自全国各地52家友会、150位台企联代表、650位长三角友会代表、上级台办领导、昆山各方面领导、台协历任干部及1000多名会员集聚一堂,共襄盛举。

12月12日,阳光明媚的日子,迎来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十二届会员大会暨会长交接典礼。来自全国各地52家友会、150位台企联代表、650位长三角友会代表、上级台办领导、昆山各方面领导、台协历任干部及1000多名会员集聚一堂,共襄盛举。

昆山台协会自1998年成立以来,坚持以服务会员、发展经济、回报社会为己任,会务工作健康发展,会员队伍不断扩大,协会的对内凝聚力、对外影响力不断增强,在服务台商、沟通政府、推进两地经贸交流合作、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目前,台协会企业会员已从最初的198家发展到1405家,协会工作得到昆山广大台商的普遍认可。

大会上宣读了第十二届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执行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监事及理监事名单,并颁发聘书;宣读了台协会第十二届辅导会长、荣誉会长、名誉会长、首席顾问名单,并颁发聘书。

昆山台协会第十一届会长李邦欣发表离任感言

昆山市杜小刚市长为第十届会长李宽信授牌

昆山市委副书记为第十届监事长廖万国授牌

昆山市副市长金铭为第十二届常务副会长授牌

会长交接暨赠礼

新任会长李宽信发表当选感言。

中国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台湾地区工商协进会理事长、昆山市台协会创会会长林伯丰,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于红,江苏省台办主任杨峰,我市四套班子领导徐惠民、杜小刚、张月林、张雪纯、冯仁新、黄健、杨军、金铭等出席大会。

李四川、郭山辉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昆山台协会在促进两岸经贸合作、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昆山台协会在新一任会长的带领下,继续为昆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于红在致辞中说,昆山台协会是各地台协会中会员最多、组织最完善、功能最完备的台协会。在江苏省委省政府、昆山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帮助下,昆山台协会已成为一支有凝聚力、有影响力、有执行力的优秀团队,历任会长为协会发展均作出了很大贡献。昆山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地方,两岸经济合作的很多政策都在昆山先行先试,相信“十三五”期间,昆山还会取得长足进步和发展。

徐惠民在讲话中说,作为广大台商的“娘家”,昆山台协会成立以来主动创新作为,已成为昆山经济社会发展中极其重要的力量、成为两岸繁荣发展的有力推动者。明年是昆山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市将在“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提出台企生根战略,做深昆台合作文章,拓展两岸产业合作新领域、新模式、新路径,促进两岸产业深度合作和推动台企就地转型、生根发展。新一届台协会人才济济、人脉广泛,相信在李宽信会长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将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一定能够带领广大台商植根昆山、永续经营,并吸引更多台商投资昆山、共赢发展;一定能够为开创昆台大交流、大合作、大融合的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徐惠民说,没有人比我更懂你!

会后,举行了“两岸一家亲”联谊晚会。

相关热词搜索:12月12日

上一篇:12月9日 B区花桥分区第十二届第一次常务理监事会议
下一篇:12月16日 H区周市分区会员大会暨换届典礼岁末联欢晚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