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6月12日兵希分会与开发区环保局举办“固废网上申报培训班”
2014-06-23 15:38:58   来源:昆山台协    点击:

6月12日中午1:30,在开发区职工中心,C2分会与开发区环保局举办“固废网上申报培训班”。

开发区有关于固废申报的单位有2百多家,现场有200人以上参加此次培训。自今年4月份使用环保新系统以来,有多家会员反应在使用新系统的过程中有出现过较多问题,且如果使用系统人员操作不当,会引起后续问题严重。经过C2分会与环保局沟通,确认从苏州请来环保局专家,专门针对使用该系统人员进行一次全面性的培训。

会上,苏州环保局专家首先对现环保新规进行宣导,会员了解现环保新规,有助于工作的规范化展开。并提醒单位对于废品存放、及运输过程等问题进行指导,要尽量避免出现错误,现场有举例多家单位的不正确存放物品及有效的工作方法。然后对于“固废网上申报”系统进于详细的解说,对于每一项细项的程序操作都进行了讲解。

对系统细项讲解完成后,现场单位操作人员就对于使用过程中所碰到的问题一一提出,环保局专家对此进行详细解答,交流过程持续时间较长,会员单位都能得到满意的答复。

相关热词搜索:兵希 环保局 开发区

上一篇:6月19日昆山台协第十一届第二次理监事会议
下一篇:6月23日A区淀山湖千灯分会第十一届第四次理监事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