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国税局】关于生产企业进料加工业务手(账)册核销的通知
2014-02-18 11:48:46   来源:昆山国税局网站    点击:

各出口企业:

根据总局2013年第12号公告,自2014年起,生产企业应在本年度4月20日前,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办理上年度海关已核销的进料加工手(账)册核销手续。

一、核销范围

截止2013年12月31日海关已核销,但未向税务机关申报核销的进料加工手(账)册。

二、时间要求

生产企业应在2014年1月1日至4月20日期间,将应核销手册项下的单证齐全全部申报退税后,一次性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办理所有进料加工业务核销手续。

4月20日之后仍未申请核销的,该企业的出口退(免)税业务,主管税务机关暂不办理,待其申请核销后,方可办理。

三、注意事项

2月份增值税申报期截止日为2月25日,手册核销专项培训将在2月底举行,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届时将会挂在昆山国税主页通知公告栏,请有进料加工业务的企业先按照附件资料熟悉核销新方法。 

                                                                        昆山市国家税务

                                                                         2014-02-12

附件:

生产企业2013年度进料加工手册核销指引.doc

生产企业进料加工业务核销流程图.doc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生产企业 进料加工

上一篇:【商务局】关于下发2014-2016年度江苏省知名品牌培育工作重点的通知
下一篇:【国税局】关于进料加工业务手(账)册核销培训的通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