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迈向国际会展舞台
2018-10-15 13:49:38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迈向国际会展舞台

近日,从花桥会展办传来喜讯,花桥国际博览中心成功通过国际展览和项目协会(以下简称“IAEE”)认证,成为苏州地区第二家通过国际认证的展馆,标志着花桥会展业正逐步迈向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的国际会展舞台。

IAEE成立于1928年,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展览行业协会,目前在52个国家有1万多名成员,中国大陆仅有20家专业展览机构获准成为IAEE成员。

据了解,花桥国际博览中心于2014年3月建成投运,总投资约12亿元,总占地面积2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4万平方米,实际可用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近年来,花桥充分利用区位、产业优势,找准定位,主动融入,加快提升花桥国际博览中心办展水平,努力打造承接上海会展产业外溢重要平台,实现区域、产业、项目和功能性平台的全方位对接,会展经济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今年以来,花桥国际博览中心已成功举办进交会、好孩子特卖会、迪培思广告展等各类展会15个,吸引观众超25万人次,现场累计成交意向额达35亿元,拉动相关产业产值超8000万元,为推动花桥国际商务城产业发展、经济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

花桥会展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花桥国际商务城将以获得IAEE认证为新的起点,借助IAEE优质的行业资源和有效的国际渠道,通过IAEE提供的教育培训、行业活动等交流机会,促进花桥会展业在展会知识基础、专业发展和策划管理方面实现新的提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昆曲故乡唱响“最美的声音”
下一篇:六小龄童进校园 传统文化活起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