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2016年昆山旅游年卡开始发售 无限次畅游七大景点
2015-11-05 09:17:18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即日起,我市面向苏州大市范围发售2016年昆山旅游年卡。

从市旅游局获悉,即日起,我市面向苏州大市范围发售2016年昆山旅游年卡。此次列入昆山旅游年卡的景区(点)包括周庄、锦溪、千灯三大古镇,亭林园、大唐生态园、周庄欢乐世界、台湾老街七大景点,持卡者可无限次畅游。

据介绍,2016年昆山旅游年卡所含7个景点的门票总价值达313元,而年卡价格仍保持不变,即“个人卡”每张128元,“家庭卡”(限2名成人+1名16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或60周岁以上老人)每张280元,其中每卡均含游客意外伤害险。
从购买之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持卡人可任意到年卡所列的昆山各景点游览,不限使用次数。同时,购买年卡还可获赠价值40元的娄江浪漫游船票,并可持年卡免费乘坐旅游专线车。

需要办理的市民、游客需带好个人身份证及一张一寸近期证件照,到市公交便民服务中心(马鞍山路点)、昆山旅游资讯服务中心(东大桥西侧,巴黎春天前娄江边玻璃房)可办理年卡,同时全市各旅行社或邮政网点也可代办年卡。

据了解,昆山旅游年卡自2006年推出以来,给苏州大市范围居民带来了很多实惠,也较好地推介了昆山的旅游资源。旅游年卡发售量每年都在递增,去年发售总量近3万张。

相关热词搜索:限次 旅游年 昆山

上一篇:昆山黄河路的台湾味道
下一篇:元宵灯会看哪家?昆山及周边地区的元宵灯会地图来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