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林国铨:创新研发 打造灯具行业发展样板
2015-10-23 11:48:15   来源:乐居昆山    点击:

在近日揭晓的台北经营管理研究院与海基会主办的2015杰出大陆台商奖评选活动中,昆山百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铨荣获外销杰出奖。

在近日揭晓的台北经营管理研究院与海基会主办的2015杰出大陆台商奖评选活动中,昆山百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铨荣获外销杰出奖。“这个奖项是属于在工作岗位上用心耕耘的全体百亨同仁的。”林国铨表示,下一步,公司将断创新研发、提高产品品质,力争成为灯具行业发展的样板企业。

2003年百亨落户昆山后,凭借二十多年的产业经验,百亨不断积累自主研发生产制造能力,专注致力于照明灯具产业,近年来除了新型LED节能照明灯具及配件和高新技术、高功率专业商用照明及元件的生产外,更致力于智能化照明研发,已经在欧美日等地区形成稳定的销售市场,更受到IKEA、Home Depot等欧美大厂认同,彼此成为稳定共同发展的策略合作伙伴,外销成果斐然。

“百亨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制造工厂,目前已经形成了一条“end to end total solution”生产服务线,让中段的客户免去了服务消费者的环节。”林国铨介绍,消费者可以直接在美国的2200家店铺中搜寻到百亨的产品,并咨询产品安装中遇到的任何问题。同时,百亨还配有工程师,帮助客户解决设计、安装方面的问题。

“不同的灯光,不同的视界”是百亨的服务理念,外销的口碑也造就了百亨迅速积累内销实力的来源。2013年,百亨推出了自有品牌“BKH百亨照明”,进入大陆内销市场。“自2008年金融危机后,欧美经济疲软需求不振,对大陆出口企业影响甚大,百亨要在大陆深耕扎根且为了永续长久发展,必须改变策略,转战内销。”林国铨说,虽然一开始内销的占比并不高,但相信以后会逐年提升。LED产业未来每年都会有10%的增长,这也源于市场对LED照明的高需求。

下一步,百亨将投资3000万建造第二期厂房,面积在13000平方米左右。“我们未来的目标是实现生产制造朝着精细化、自动化(机器人与人和谐生产)发展,并以环保的思维考虑到未来10年的发展。”林国铨表示,未来还将不断研发创新产品,让公司持续茁壮成长,并争取与同行加强策略联盟,不断拓展照明版图,将百亨品牌做大做强。

相关热词搜索:行业发展 样板 灯具

上一篇:孙德聪:昆山让台商找到“家”的感觉
下一篇:蔡曜谦:父亲是人生导师 昆山是创业热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