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龙腾光电有限公司成为2014年度江苏省中小企业管理创新示范企业
2015-01-20 09:35:06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经过省经信委组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认定昆山龙腾光电有限公司为2014年度江苏省中小企业管理创新示范企业,这是我市首家获此殊荣企业。

1月16日从市经信委获悉,江苏省中小企业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和优秀企业认定名单正式公布,经过省经信委组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认定昆山龙腾光电有限公司为2014年度江苏省中小企业管理创新示范企业,这是我市首家获此殊荣企业。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昆山沪光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昆山联滔电子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4年度江苏省中小企业管理创新优秀企业。

据了解,获得表彰的企业均在长期的生产经营过程中,将加强管理作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环节,不断改进管理办法、优化管理模式、提升管理水平,注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为昆山企业树立了管理创新的标杆,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江苏省 管理创新

上一篇:微蜜蜜蛋糕房隆重开业。
下一篇:【转型故事】洪门广场:旧工厂变身文创园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