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两岸名企齐聚姑苏 品质冠军共襄盛举
2013-12-09 09:54:18       点击:

——冠军磁砖盛大参展海峡两岸品牌博览会2013年11月29日由中华商标协会、海峡经济科技中心等主办的为期三天的第一届海峡两岸品牌博览会(以下简称品博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冠军磁砖盛大参展海峡两岸品牌博览会

2013年11月29日由中华商标协会、海峡经济科技中心等主办的为期三天的第一届海峡两岸品牌博览会(以下简称“品博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聚集了海峡两岸各地极具市场潜力的品牌企业,持续深化了两岸产业的进一步合作。

据悉,本次苏州“品博会“参展的知名企业共有数百家,如江苏卫视、中粮集团、吉利、北汽、好孩子……展位面积将近10000平米,其中有超过五成是海峡背景的参展企业。而冠军磁砖作为一家来自台湾一线品牌的陶瓷企业,已有41年的发展历程。在台湾也已经上市21余年,市场占有率高达35%,雄踞台湾市场领导者地位。同时,冠军磁砖自1997年进入大陆发展,就一直不断地积极寻求两岸经贸的交流与互通。此次”品博会“冠军磁砖更是强势出击,冠军磁砖携年度最新力作——2575雅博壁砖盛大参展,展示出了冠军磁砖独特的品牌内涵与魅力。

冠军本次展厅以「明亮、现代化」风格为基调,分别展示了2575雅博多款不同风格的产品。欧式复古、北欧简约、自然清新……让人们见证到了冠军最尖端、最前卫的产品设计理念。冠军2575雅博壁砖创新采用独特1:3切割比例,修长的设计,给人们带来了更舒适的视觉感受。此款产品在室内装修中,既能保留为大户型房间的整体感,又能增加小户型房间开阔感,而2575雅博时尚、潮流的花色设计,诠释出现代美学的新格调!

冠军磁砖在多年的发展中,品质一直是冠军的主轴,企业始终坚持原厂生产,拒绝代工贴牌。而冠军过硬的品质,更收获了优良的口碑。在这次的“品博“会中,冠军磁砖携手中国人保首创的15年质保服务,以最直接、最真诚的方式让人们感受到冠军磁砖的卓越品质!

此次“品博会”冠军磁砖无论是品质,还是产品设计,都充分彰显出一个大气、稳健、成熟值得信赖的瓷砖品牌形象,更展示出台湾品牌的创新意识!同样,借助本次“品博会”,冠军磁砖也增加了与大陆品牌的互动交流,在沟通寻求双方新的发展,新的融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捷安特参展海峡两岸(苏州)品牌博览会
下一篇: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绽放天使文明风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