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绽放天使文明风采
2014-01-06 09:09:44       点击:

苏州市民在宗仁卿丢包 护士拾金不昧受表扬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良好道德风尚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12月30日,一位刘先生遗失的装有2万元现金、多张银行卡及其他物件的手袋失而复得,这是发生在昆山宗仁卿纪念医院的又一次拾金不昧事件。

据了解,12月30日下午1:30左右,该院输液室护士杨小燕巡视病人时,发现有一黑色名牌手袋丢在成人输液区的座椅上,由于输液室人来人往,为保证这些丢失的现金及物件回到真正的失主手里,防止他人冒领,杨护士赶紧向科领导汇报,并和主诊医师立即联系失主。

随后,经过身份证、驾驶证等对照、多方调查了解及核对,失主前来认领。失主刘先生当天下午来宗仁卿医院急诊输液,因其赶时间而粗心大意,于是出现了前面的一幕。失主对医院工作人员说,真没想到在今天这样的社会环境下,这么多的钱还能找到!他对杨护士的拾金不昧行为表示十分的感激,为宗仁卿纪念医院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医护人员而感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两岸名企齐聚姑苏 品质冠军共襄盛举
下一篇:大陆首条全球最高世代LTPS面板线落户昆山友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