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007:幽灵党》片方担忧投资过大 接受墨西哥政府资助
2015-03-18 14:08:18       点击:

《007》片方希望把投资控制在2 5亿美元以内,已经接受了墨西哥政府2000万美元的资助,但要按照需求为一个当地的女星增加角色。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曝光的高层邮件中显示,《007:幽灵党》片方近日接受了墨西哥政府约2000万美元的资助,以适当抵消影片不断飞涨的预算。而此举也让墨西哥政府对影片的部分角色和剧情拥有了修改和决定权。

作为“007”系列的第24部电影,《幽灵党》以约3.5亿美元的投资成为整个系列、乃至整个电影界最贵的一部作品。不过鉴于《007:大破天幕杀机》在全球取得了超过10亿美元的傲人成绩,索尼也舍得花这个钱。但,影片在墨西哥拍摄的时候,片方却接受了当地政府的资助,透露出片方对影片投资过大的担心。

如果按同期拍摄进度来比较的话,现阶段《幽灵党》的投资已经多出《大破天幕杀机》5000万美元,后者总投资在1.5-2亿美元左右。影片仍在拍摄中,片方高层已经开始对影片的制作人、导演等施加压力,要求削减开支。米高梅电影的董事长Jonathan Glickman在邮件中写道:“你们接受了墨西哥政府的资助,这很不错,继续这样吧,不管用什么方式来获得更多的利益。”片方最终希望把投资控制在2.5亿美元以内。

因为接受了2000万美元的资助,影片需要增加一个墨西哥当地的知名女星来饰演Estrella一角,邦德(丹尼尔·克雷格 饰)将在她所居住宾馆房间内展开对杀手Sciarra(莫妮卡·贝鲁奇 饰)的追踪

相关热词搜索:片方 墨西哥政府 幽灵

上一篇:超能陆战队》登顶2014动画冠军 内地强势助大白逆袭
下一篇:本周新片攻略:《失孤》《飓风营救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