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中国银行积极开展“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
2014-12-31 13:04:34   来源:中国银行官网    点击:

11月24—30日,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教育部、人民银行等八部门联合举办“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11月24—30日,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教育部、人民银行等八部门联合举办“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号召全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活动期间,中国银行在全辖开展系列专项宣传活动,包括网点循环播放金融网络安全短片,向公众发放《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组织“网络安全风险防范”主题征文活动及信息安全大讲堂,发布全行自主可控技术应用工作指引,开展网络安全攻防演练等。

北京市分行参加宣传活动的网点通过宣传横幅、宣传展板、宣传折页、街头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宣传。结合银行的特点,重点宣传公众如何防范网络金融诈骗,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受访群众对宣传活动反应热烈,他们认真阅读宣传折页,积极填写调查问卷。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

广东省分行营业部在营业厅入口设立公众教育区,摆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在营业厅电子屏、LED显示屏播滚动播放《网络安全手册》相关内容,在大型显示屏上播放金融网络安全短片。安排了大堂引导员于客户取号、客户办理业务等候期间,向客户派发《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并向客户宣传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终端等电子渠道安全知识,增强客户风险防范意识。

江西省分行参加了江西省网信办在八一广场主办的首届江西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该行员工在现场发放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及宣传折页,向市民传导金融网络安全与信息保护的重要性,展示网络欺骗、网络钓鱼、网络攻击等典型风险场景,提示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终端等渠道享受金融服务过程中应该遵循的安全规则和应该采取的安全措施,宣传引导客户加强风险防范意识。

相关热词搜索:宣传周 网络安全 首届

上一篇:交行江苏省分行推广社区营销新模式
下一篇:我知道一部苹果手机的“分量”【中国青年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