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中国银行人民币“凯旋债”荣获第四届法国证券市场年会评委会特别大奖
2014-12-08 09:35:27   来源:中国银行官网    点击:

12月3日,第四届法国证券市场年会暨泛欧交易所上市最佳企业评奖大会在巴黎举行,中国银行人民币凯旋债荣获法国2014年度证券市场年会评委会特别大奖。

12月3日,第四届法国证券市场年会暨泛欧交易所上市最佳企业评奖大会在巴黎举行,中国银行人民币“凯旋债”荣获法国2014年度证券市场年会评委会特别大奖。

今年7月,中国银行在法国市场发行20亿元人民币“凯旋债”,并于9月在泛欧交易所上市,成为第一支在欧洲主板上市的中资机构人民币债券。为表彰中国银行在推动中法两国证券市场人民币业务等新领域合作方面的贡献,第四届法国证券市场年会决定授予中国银行评委会特别大奖。

本届年会由泛欧交易所主办,法国财政部长萨潘、泛欧交易所(法国)首席执行官阿提亚等法国政府、财政、金融、工商企业领袖参加。年会围绕企业筹融资、风险投资、上市交易等问题展开研讨,并邀请法国经济金融界专家学者及咨询机构评选2014年度泛欧交易所上市最佳企业大奖。

泛欧交易所是世界领先、欧元区最大的交易所机构,总市值超过2.6万亿欧元,超过1300家企业在此发行股票。
相关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评委会 法国 证券市场

上一篇:中国银行连续四年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
下一篇:中国银行与西联汇款联手推出跨境汇款服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