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中国银行与西联汇款联手推出跨境汇款服务
2014-12-08 09:37:28   来源:中国银行官网    点击:

日前,中国银行与美国西联汇款公司正式签署跨境汇款合作协议。

日前,中国银行与美国西联汇款公司正式签署跨境汇款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将充分利用西联全球速汇网络为个人客户提供外汇实时汇款服务,进一步丰富中行的个人跨境汇款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可靠的服务。

近期,中国银行将在福建、浙江、广东、江苏、辽宁、北京、上海等七个省市的近四千家网点,推出西联境外汇入款项的柜台收款服务,支持美元、欧元等币种。2015年,西联汇款服务将覆盖中行境内全部网点。下一步,中国银行与西联汇款的合作还将从线下延伸至线上,客户可以通过中行网上银行和自助终端办理西联汇款业务。

中国银行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拥有600多家海外机构,覆盖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并连续四年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一直以来,中国银行依托全球服务网络和外汇专业人才,不断完善和提升个人跨境金融产品和服务。目前,中国银行拥有多种跨境汇款渠道,可提供包括柜台、自助终端、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电话银行在内的全渠道个人结售汇服务,以及二十余种外币兑换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跨境金融便利。

西联汇款公司是全球最大且最具经验的汇款公司之一,专注汇款服务已超过140年,汇款网络遍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50万个合作网点。2013年,西联汇款公司全球汇款转账金额达到820亿美元。
相关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汇款

上一篇:中国银行人民币“凯旋债”荣获第四届法国证券市场年会评委会特别大奖
下一篇:中国银行成功承办中国银行业信息科技风险管理2014年年会

收藏